遇见即是上上签

书中自有黄金屋

命运现,谱写传奇01

看文前先看前言!!

看文前先看前言!!

看文前先看前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言!! 



随着杜维伦宣布完核心弟子后,霍雨浩的精神也大受打击。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杜维伦在之前宣布他们上前的时候不说是霍雨浩团队而是说王冬团队了,这早就是决定好的啊!


或许,如果没有我和王冬的武魂融合技,我连这个核心弟子待遇也不会有吧。可我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实力不足。只能怪我那第一魂环在他们眼中只有十年级别。一丝自嘲之色出现在霍雨浩的嘴角处,当他重新抬起头时,目光中已经多了一份寒意。


“雨浩,你没事吧?”王冬低声问道。


    霍雨浩轻轻的摇了摇头,勉强一笑,道:“我没事,我是没有成为核心弟子的资格,我只是名十七级的魂师而已。”


“不是的!他们……”还没等王冬反驳,他就保持着抓住霍雨浩的手臂的动作在原地一动不动。


“王冬,你怎…”霍雨浩话未说完,一阵白光闪出,整个史莱克不见一个人影。犹如一座空城,荒凉的可怕。


不止如此,整个星罗帝国和日月帝国都发生了同样的情景,一瞬间,两大国宛如两座空城。


“呜呜呜这是哪啊,怎么还有魂兽,妈妈我要回家啊啊”


“大家冷静冷静,请各位安抚一下自自己的夫人和孩子!”


……


霍雨浩是被耳边源源不断的杂声吵醒的,看着周围,第一反应是使用精神探测。


“咦?!”一声惊呼。“我怎么用不了魂技了。”


'吵什么吵,你的魂力被封了。'一道懒散的声音在霍雨浩耳边响起。


'天梦哥!'霍雨浩仿佛看到了救星,'这是怎么了?我们怎么会在这里?我的魂力怎么被封了?'


'见鬼,我哪知道。'天梦难得不睡觉,'我活了百万年都没见过这种事,静观其变吧,应该没啥坏事。'


'????'霍氏无语


突然,最前方的水镜里缓缓出现一个人影。


【“大家好啊!我是nancy,你们可以叫我南希。”一个扎着黑色双马尾的女孩子微笑着挥着手。】


“这是谁?”


“是她把我们带到这里的?”


类似这样的众多疑问蜂涌而出。


“安静!”一到威严的声音在空间响起,整片空间瞬间鸦雀无声。“这面水镜讲的是诸位的未来。因气运之子被人暗中控制命盘,一生都被玩弄于鼓掌之中,那人甚至还更过分,竟在世界意志薄弱的时候妄图让自己的父母加以取代。天道大怒,再次降下机缘,改变未来。”


众人了然,对气运之子感到同情,又对那个暗中控制别人命盘的人不耻。


“坐吧。时机一道自然放你们离开。”说完,场地上又出现了许多桌椅。任凭众人在呼唤都没在出现过。


众人入座后,水镜又动了。


【入眼的依旧是那个扎着黑色双马尾的南希。

“嗨~历史的长河漫漫无边,将近了几万年出现了许多英年才俊呢。斗罗大陆也见证了三次飞升成神的情景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最惊艳世人的第二次飞升吧。你们想听谁呢?”南希看着面前的书道。】


“轰”


南希一上来就抛了个巨石炸弹,人群沸腾了。三次?!飞升成神!?按照他们现在历史来看,也只有一万年前的唐三带领着当时的史莱克七怪飞升成神了而已。


就说明什么?说明以后还会有两次飞升,指不定其中就有自己呢。不少人开始想入非非。


【“按照现在的历史来看,每一次飞升的人似乎都贡献挺大的,这可咋搞?”南希翻着书沉思着。

<哎呦,真的是不用搞啦!投票吧!>

<可以可以,我想听灵冰斗罗!!>

<我也是我也是,情绪之神yyds!>

<……我想听龙皇斗罗来着>

<传灵塔!!>】








评论(14)

热度(2050)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