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即是上上签

书中自有黄金屋

togethim2

爱情是互相的,你尊重我的感受,我会更爱你。可,你从来没有在意过我的感受。——戴雨浩  

 

  “离婚吧。”第二天,戴雨浩平静的对唐舞桐谈出离婚,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平淡的向唐舞桐说出他以前最害怕的事。 

 

  “…雨浩,没事别对我开始玩笑嘛。”唐舞桐一愣,马上反应过来去牵戴雨浩的手,“这一点都不好笑…” 

 

  “我没开玩笑,我也没那个心思跟你再开玩笑,离婚吧。”戴雨浩不着痕迹地抽出手,淡然道。 

 

  “…雨浩……为什么?你不爱舞桐了吗?”唐舞桐美眸含泪地扯处戴雨浩衣角。换作以前,戴雨浩一定会不顾一切的上去哄她。可那是以前。  

 

  “戴雨浩你个混小子,我家姑娘哪里不好?嫁给你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还有什么不满?!”本来是来找情绪之神打游戏的战神听到这些话气急攻心,说话根本不带脑子,一把把唐舞桐扯到背后,怒瞪着情绪之神,他的后代。 

 

  “没什么不满,舞桐很好,她值得更好的人,我想清楚了,我配不上她,一个庶子出身怎敢高攀海神的女儿。” 

 

  “离婚吧。对我亦对她,都好。”戴雨浩很平静,仿佛在陈述的什么事实一般。 

 

  “混账!”

 

  战神听着这些话从自己最满意的后代口中说出来心里的怒火更甚,重重的耳光挥在了青年白净的脸颊上,留下一道红印。 

 

  

  戴雨浩微微偏头轻眨了几下眼睛,然后随意地擦拭掉了嘴角的血迹。   

 

  “雨浩!”霍云儿马上跑过去扶着戴雨浩,手佛向那一抹红印,心疼道,“没事吧,妈妈带你去找生命女神看看好不好?” 

 

  戴雨浩看着自己的母亲摇了摇头,随后又转过头看向战神,“我自认为我从未亏欠过她。欠她的也早就还清了,不是吗?” 

 

  “我现在,除了我的父母之外,谁也不欠。” 

 

  “你……!” 

 

  就在战神又要发作的时候,远处传来的海神威严的声音。“够了,家丑不可外扬,光天化日之下处理这些事不怕被闹笑话吗?来海神殿谈!” 

 

  战神撇了眼戴雨浩,随机和唐舞桐消失在原地。 

 

  霍云儿愣愣地看着这一切,她一介凡人怎么可能跟神比,担扰地看向自己的孩子,“雨浩…” 

 

  “妈妈,会没事的,这是我自己的意愿。”戴雨浩垂下眼帘,安抚似的抱了抱霍云儿。 

 

  随即也消失在原地。 

 

  —— 

 

  海神殿 

 

  海神看着一旁黑着眼的战神,又把视线转给了面无表情的戴雨浩,沉声道,“你为什么想离婚?是舞桐对你不好吗?还是你觉得我海神的女儿配不上你?” 

 

  “当然不是。”戴雨浩淡然一笑,“相反,是我配不上她才对。”  

 

  “只不过…是累了罢了。”  

 

  海神蹙了蹙眉,“就因为这?你就跟我的宝贝女儿离婚?戴雨浩,你让我很失望。” 

 

  “失望?”戴雨浩嗤笑一声,抬头直视海神的眼睛,“海神大人,试问,你接受的了自己的岳父打着保护的名义不让你碰爱人一下吗?你受得了每天起早贪黑活的跟保姆似的给一家子做饭吗?你受得了每天晚上单方面暴打的训练吗?你受得了你的人生、你的命运、你的一切都是被人操控的吗?” 

 

  “我不知道啊哪位大侠受得了,我是受不了了。如果海神大人缺保姆给自己宝贝女儿做饭或者是缺一个骑士保护自己女儿,那可以再去找一个。” 

 

  “我戴雨浩是人,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不是你海神一家的玩物!”


      “我甚至可以无愧于心的说为你的女儿、为神界做出的够多了,现在我除了我的父母,谁也不欠!”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